Monday, May 27, 2013

迷失的自己

5月27日〜雨天
最近的我,变了。变的让自己不再像自己...耍脾气,喜欢敲答案,爱计较,钻牛角€€搞到身边的人都厌烦。
对不起〜再次让你失望
对不起〜让你感觉懊恼
努力的成为你骄傲的superstar,却因没自信的害怕而躲起来,无法闪耀的表露真正的一面。 这问题我已发觉到严重性,却还没找到解药。
「师傅的意见:用不同的角度站在对方的立场为他人着想」
每件事都有两面,维持一段感情与信任的相处之道〜明白你所顾虑的,我的行为,我的思想却误会了对方的想法与做法,我一点都不成熟。你的关心,体贴,付出,我都看在眼里,收在心里,我不想你只为我付出,我也希望能替你分担忧愁,分享快乐,成为你的开心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