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1, 2013

久违的地方

没写部落格的这段时间,我经历很多事情。

公司,让我压力渐大,其实我也不懂我自己在烦恼什么,一堆堆的摊子去收拾,根本没停过,好累...真的好累。

其实有谁会明白我心里的感受,我不想逞强,却不得不去坚强,想逃离....却知道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。 


开心的时刻当然有啦...一班朋友去外走走,吃喝玩乐的。 陪伴是幸福的...可是时间有限,灰姑娘在指定的时间就打回原形。明白了凡事不可强求,就算有多渴望。每一步人生上天都有所安排...来去匆匆后只留下深刻回忆。


向前走吧...下一站幸福或许在不远处等着你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