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9, 2012

10月9日雨天


昨天开9条线, 今天6条.....同事们都被吓到了。 哈哈....其实我想做多多, 钱多多, 身体累了, 晚上让自己早点睡觉,可是我不成功哦,还是那段时间回见周公儿子,证明这招行不通....这两天都睡不好, 半夜都在梦里压醒...习惯了睡前聊聊天....习惯了说晚安Zzzz....习惯了一些不该有的习惯 > . <


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

我相信有太阳, 即使它现在没有照耀
我相信有爱, 即使我现在没有感受到
我相信你在用你的方式来爱我


『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, 是未见之事的确据』




1 comment: